大年初二遊南投

雖然是住【寒舍】大家也睡得不錯

早餐帶大家去橫街的鍋貼店,幸好有開

不過點不到豆漿

二姊跟二姊夫都覺得奇怪,為什麼會沒有豆漿

如果豆漿是跟別人買的,也可以事先儲備

我說~這裡的人很樸實,沒有就是沒有,儲備萬一出差錯不是很麻煩

鍋貼大家都說好吃又大顆,很值

今天出門就坐一台車,不用換住宿點這樣就便利

小半天是個很好走的地方,可以玩大半天哦

「石馬公園」櫻花在兩三個禮拜前就已經盛開,目前就是了了無幾

櫻花樹上都開始結果櫻桃了,我有吃過,帶苦澀

周邊還有些裝置藝術可欣賞、拍照

「孟宗竹林古戰場」這裡有非常好的遮陰

好走又好拍,老少咸宜好去處

「德興瀑布」路幅比較窄,多留意會車

停車處走到瀑布非常近,目前沒看過如此便利的瀑布

差不多要下山去吃午餐

鹿谷「阿月古早味小吃」點合菜比較快

我們是幸運的,只剩一桌四人座位

稍微擠一下還可以坐五人

之後再進來詢問的就都沒有位置

菜上的也很快,口味還不差

不能吃太飽,飯後的行程要去中寮吃泡麵

「石龍宮」中寮有名的泡麵土地公廟

石龍宮的車位有限,廟方在外圍啟動了免費接駁車服務

引導香客停在外面,再搭接駁車進去

減少因等待停車位排隊久候人潮,這真是好作法

第一次來到這裡,沒想到還真是人山人海啊

大家都買泡麵來拜拜,也都會去一旁拿一碗泡來吃

可拿去的泡麵都差不多,不會有特別大碗或是較有特色的

光是要用熱水泡麵就要排好一會兒,吃麵時還不一定有位置坐

這算是一種朝聖的模式,來感受一下集體吃泡麵的氛圍

吃完泡麵,打道回府囉

回來去竹山休息一下,還有重要事情要做

昨天沒換成的保溫瓶,今天要給他換到

遊戲又重新來一遍,因為有申請新帳號

今天有比較早去排隊,排了一個小時多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都刷到想要的物品QRcod

先來去吃晚餐,再來領實品

「新合歡」餐飲,還有位置

店家人手不足,出餐速度很慢

二姊都覺得這樣是怎麼翻桌賺錢

我說~慢活小鎮,不要急嘛

不是每個地方的餐飲都在拚翻桌率

吃飽飯走回去會場準備領實品

遇到三個不認識的年輕小夥子

把他們手上當天摸彩券給我,還祝我中獎

拿了實品就心滿意足地走回宿舍去

將兩天所換到的東西排列出來,真是多啊

我再出去一趟,看今天的摸彩有沒有再抽到

不錯耶,路人給的摸彩券有中一張

今天中三張,兩張是周邊消費券,一張元宵節抽紫南宮錢母套幣的券

想當然,今天抽到的東西都我的啦

大家洗好澡還小酌了一下

出來玩,輕輕鬆鬆多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