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吉娃娃商旅

101年跨年時,到高雄市六合夜市附近的吉娃娃商旅住宿

感覺很好,環境是重新裝潢過,不管軟硬體設施都令人覺得很棒

所以這次去高雄玩,也就直接想到訂他家的房間

這回訂的是最便宜的法蘭西斯房,一晚1900元(含早餐)

由於我們這次要開車去,所以就問了停車問題

老闆說:這邊停車很不方便,如果你們要停的話,那一天加100元,或是將早餐直接抵掉換停車也行。

當下回應老闆說:我想想,確定停車要補錢還是用早餐換再跟你說

想想,也好,早餐可以在外面自己找,那邊也很容易找吃的

兩個禮拜前,我就打電話去跟老闆說:我們決定要用早餐抵停車

老闆也答應了

今天,想說明天就要過去住,問一下停車場在哪,就打去問

小姐說:你們要停車,我們的車位停進去就不能移動囉,一直要到你們退房才能開走唷

啊~~蝦密~~聽不懂

小姐就把電話轉給老闆

老闆說:是這樣的,我們這邊靠近六合夜市停車位很貴,你又很晚才跟我說要停車,所以我安排你們停比較遠的地方

我說:甚麼意思,比較遠

老闆說:我們這裡算是後站,要帶你們停到前站那邊去,要過個橋

我說:這樣感覺很遠耶,不是走十分鐘就能到的樣子

老闆說:對啊,要過個橋,你們先下行李,我帶開車的人去停車再載他回來

我說:啊~~

老闆說:對啊,當初妳訂房又沒說要停車,我就算你最便宜的價格1900元,如果要停車的話就不是這個價錢,我們這裡停車真的很貴,不然這樣啦,我也是有疏失啦,這裡停車一天要400元,兩天共800元,我們各退一步,一人出一半,我們這裡真的停車很貴,你可以去附近看看就知道,再不然我可以退妳訂金。

聽到這裡,心裡已經開始不爽起來,但是我仍很好氣的回應

我說:你的意思是要我退房囉

老闆說:不是啊,如果妳覺得這樣有損妳的權益,那我就把訂金退還給妳

我說:我都沒說甚麼,也沒有說甚麼權益問題,你現在這樣就是要我退房就是了

老闆說:我只是想說,你如果覺得權益受損,我可以退妳錢,我們這邊停車真的很貴很貴,萬一妳停一整天,我要花很多停車費耶,我們這邊停車一小時是50元,我還跟停車場老闆商量八點到十二點不要收費,一天400元已經很便宜了。

說真的,當時我真是不好受,都甚麼時候了,你居然這樣對待,還一副要我退訂一樣

當下真想回他說:不住就不住啊,退掉就是了

但是,在還沒確定好是否有其他飯店或民宿的情況下,必須按兵不動

我說:好,那我就付400元,停兩天

老闆說:好,那妳確定囉

我說:對,就這樣

掛完電話,馬上跟同行者講這件事情

他一聽也是很不高興,要我給他30分鐘的時間,他找找其他地方

我們就開始重新找尋住所

一問再問,有的滿房,有的只有一天沒有兩天的房間

有問到佛光山的住宿,但是要晚上九點前回去,不然會關門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在義大世界旁邊的民宿,而且又便宜

當下不囉嗦,馬上匯款下訂

一切確認好後,就打去給吉娃娃商旅的老闆

我說:我要退

老闆說:好,那妳給我帳號,我馬上把錢轉給妳

人客啊~~聽到這樣,心裡是甚麼感覺

你們那邊就比較搶手,不差我這個客人

還是你早有候補名單在等呢

這樣退我錢就沒事了嗎

整個過程感覺真的很差耶

之前去住過,感覺好,現在整個就是打入地獄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覺得,客人住過一次就好,得罪也無訪

4 thoughts on “高雄吉娃娃商旅

  1. 真的好差勁, 這種也無法經營長久
    別氣~~ 它肯定維持不了多久
    因為不懂尊重他人的人, 根本不懂生意之道 !!

  2. 您好:
    原本您預定雙人房是沒有提供停車位(官網有詳細註明)
    為了讓您安心住宿~我們有答應要給您貼100元有停車位~
    但沒有答應或指定是哪裡的車位~而且當天已經有準備親自接送您去停/接車
    當天您卻堅持要最好的車位~這樣我們難安排~2邊沒有共識~
    所以才會直接退費給您~我們並不是想租給下一位/其他人~這樣真的是誤解了~
    希望下次還是有機會再為您服務~
    也請您在公開場合中能有較合理的敘述~謝謝!

    • 此房型沒有停車位這網站有寫,要貼錢才有停車位這事也是確實
      我並不是前一天才告知您們需要停車位
      您們沒有在一開始就跟我講清楚停車距離、接駁及不能移動的情形
      況且,我沒有要求要最好的位置
      重點在您們沒有事先告知停車位置的狀況
      而是在我出發前主動與您確認的時候才告訴我
      在此所寫的文字也是當時所有的對話,並無贅言
      當時您們給我的感覺就真的是如此不舒服感受

      • 您好:
        讓您感到不舒服~在此再次說聲抱歉~
        我們只是不想讓您花太多錢在停車費用上~
        所以有找到一家只要花小小的停車費+又可以隨時方便進出的停車場
        (距離稍微遠一點-我們原本打算接送您過去停/開車)
        夜市周遭的停車費真的價格差距很大~
        而且確實有受限"一旦車子開走了~就會沒有車位><"
        (因為夜市旁的停車業者:皆有給其他客戶臨停的習慣)
        真的是誤會了!!!
        這是我們會再修正/清楚溝通停車場狀況~
        造成您的困擾~請見諒~
        也希望您能不棄前嫌~
        我們也不再作回應~希望您諒解~謝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