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7 華江溼地候鳥生態鐵馬遊

原訂於8月15日(六)「新北市104年鐵馬飛揚逍遙遊系列活動-華江溼地候鳥生態鐵馬遊」活動,因蘇迪勒颱風影響,造成自行車道淤泥堆積,為考量參加民眾的騎乘安全,本活動將延期辦理,延至8月29日(六)。

原訂延後於8月29日(六),因自行車道淤泥清理工程尚未完成,為考量參加民眾的騎乘安全,本活動將延期辦理,延至9月12日(六)。

這個華江溼地活動實在有夠給他坎坷

光看到這些延期來延期去的公告,我都暈了

我的行程每週都排得滿滿的,這樣延我的行程都亂啦

華江01

本來今天應該是要去武嶺給三姊夫加油加油的

既然自己的自行車活動撞期,只好順天意

畢竟,這是自己想要完成的活動

華江02

這條路線已經是第三次騎了,一點都不陌生

早上六點從家裡出發,慢慢騎到華江

到了後再吃個早餐,等著開始報到

這次的報到禮物還是水壺,我已經有三個水壺啦

報完到,也不等活動時間開跑,就先出發

若等一群人一起出發,自行車道會太多人,不好騎

到了以往媽祖田折返點,卻不見工作人員

陸續一些選手都來問折返點在哪

等了許久,還騎到三峽那邊去找,都沒找著

後來有人說,好像在前面停車場有看到工作人員

又有人接到朋友來電,說在前面停車場

在樹下等待的人這才往回騎,去折返點貼貼紙

這次折返點沒有水可以補充,還好我還有剩一些

回程時也很節省著喝

到達終點,蓋完章領證

我的護照終於蓋滿了耶!好開心喔

華江03

累積里程滿200公里,紀念品-背包

很不錯看的一個背包耶

華江04

新北市的鐵馬飛揚逍遙遊活動很值得參加

免報名費,又有禮物拿

重點是,可以去一些平常不會去的地方騎自行車

雖然有些地方需要開車載著自行車才能參加活動

也會在大熱天、大太陽下騎乘,曬燙、熱翻

這都是一種體驗

完成後,是一種成就感呦

新北01

新北02

 

 

報到時間:8月15日(六)上午8時00分

出發時間:8月15日(六)上午8時30分

報到地點:華江橋自行車教育園區

騎乘路線:華江橋自行車教育園區(起點)→江子翠河口景觀河濱公園→新海人工濕地→浮洲藝術河濱公園→溪洲運動河濱公園→土城媽祖田(折返點)→華江橋自行車教育園區(終點)。

領貼點:土城媽祖田

路線特色:華江橋自行車教育園區是一個專門讓初學者練習自行車而設計的場地,園區內有一個初學者練習斜坡可以利用5%緩斜坡,幫助不會騎自行車的小朋友,利用坡道獲得前進的推力,練習騎車的平衡感。另外也適合讓學校老師帶著小朋友學習自行車的一些技巧,例如直線前進、S形彎道以及迴轉等,並做示範、小組練習、分組帶開練習或闖關遊戲。園區內也設置輕食販售區,騎累了還可以享用簡單的美食,除了輕食販售區,還有景觀公廁設置,是個可容納自行車的公廁,讓上廁所時可以減少一份擔心。

發表留言